明鴻木器股份有限公司

Faq

防火門Q&A

木質防火門為什麼要自動化生產?

對生產品質極度要求的德國,對於木質防火門的產線最基本的要求是「自動化」。
唯有在無人工疏忽的自動化生產線,才能達到100%穩定的防火品質以保障生命及財產。
即使只有0.01%的誤差,仍然無法抵擋火場1000度高溫的破壞漫延。
明鴻在木質防火門的生產,引進最新科技的自動化生產線,用以減少人工的疏忽,為民眾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線做最高品質的要求。

木質防火門適用於住宅房間門嗎?

非常適合。木質防火門的外觀媲美飯店門的高級質感。
例如高雄集泰建設在文化中心旁的豪宅建案,總共有700多樘房間門,全數使用明鴻木質防火門。
且明鴻防火門為實心內構,除更為堅固耐用外,隔音性亦遠超過一般蜂巢門。
針對建案銷售條件上,木質防火門擁有防火、美觀、耐用以及隔音各項優質條件為一體,是最吸引消費者的利器。

我們的建案已經長期使用鋼板門作為梯間門,為何要用木質防火門 ?

鋼板門價格一樘約為8000至10000元,木質防火門約為10000至13000元,價差約為1000至3000元不等。
如以20層住宅大樓梯間門舉例,所需梯間門約為40樘,以價差3000元計算3000X40樘=120000元。
而一棟住宅大樓經費動輒數億元,如果想要打造此棟建案的價值感, 只要多花區區12萬元,就能大大提升建築的價值。
畢竟鋼板門冰冷、單調的感覺,絕對比不上木質防火門造型多變、溫馨、高格調的感覺,而且建案越來越重視梯間整體裝潢,木質防火門絕對是最佳選擇。

木質與鋼板防火門在安全性的差異?

防火認證上A、B級的區分在於非受火面的背溫,如低於260度就是A,如高於260度就是B級。
而木質防火門與鋼板防火門雖然都是通過F60A防火測試認證。
但鋼板門通過的背溫還是高達240度左右,而木質防火門背溫僅僅不到80度。對於逃生者的保障更為安全。


此網站使用cookies蒐集必要的使用者瀏覽行為,以讓我們能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。 瀏覽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 線上隱私權聲明。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