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火門很重要 防火品質更重要!

防火門很重要 防火品質更重要!
分享 :

每一次火災發生,都帶來巨大的沉痛與傷害,大部分原因是"來不及逃生..."

因此我們更加重視消防安全所帶來的重要性!!

 

這是一則大陸河南開封市發生火災事故,起因是電動車充電所引起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樓梯間的煙囪效應,讓火勢快速蔓延,2分鐘燒穿16層樓,一點逃生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

※ 這起事故出現幾個問題:

1.防火門的防火品質?

→ 防火門的優劣會影響到防火的功能及效果,進而影響控制與撲滅火災之關鍵因素!而防火門的優劣,最主要的因素是製作過程!!


一樘好的防火門,不只是原物料好壞的影響,全自動化的設備更是重要關鍵,它可以減少人工的疏忽,為民眾生命安全做第一道的把關!我們公司引進品質非常要求的自動化設備,達到100%穩定的防火品質,以保障每個人的生命及財產!!

 

2.防火門是否有確實關閉?

→ 當火災來臨,不關比關上防火門來得嚴重,因為火會找尋有氧氣的路線燃燒;關上防火門是隔絕屋內氧氣的一道防護。
 

3.防火門是否有雜物存放?

→ 防火門前無存放雜物,會導致發生緊急狀況時無法開啟防火門,也減少逃生時間。
 

 

 

相關連結:

關門重要性防火門的品質自動化生產

 

 

  • 999+